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在行政办公楼D15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周建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组织部、科研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茂程客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艰巨性,充分肯定了当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全校上下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与要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要线上线下统筹,确保管理高效,领导干部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树立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入口”把关要严格,后勤保障要有力;三要严守纪律红线,确保校园秩序;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到位;五要做好工作预案,确保高效应对。

张曙光总结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了加强人员调配、全力保障供给,严格重点人员、快递物流管理,重视学生身心健康,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

王美林提出当前要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实施双轮驱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思路,要做好校内外人员配合、各工作组协调联动、人员动员、舆情管控、工作督查等工作机制保障,做好教育教学及管理保障,做好学生生活保障。

邓友祥、周建超、吴菁、鲁学军通过线上对话方式就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做了交流布置。

徐向明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守护好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坚决做好“外防输入”,严把学院“入口关”;二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深入细致做好生活保障、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三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校园正能量。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驻校工作组成员、高教后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