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月8日下午,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1:30,吴菁宣布:“泰州学院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在开始”。演练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和送检技术指南”相关规范进行,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引导区、信息采集区、核酸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参加演练经过测温、正常进入或异常处置、信息采集和核酸采样4步程序完成采样。现场设置清晰的指引标识,张贴扫码识别二维码,明确样本采集流程和注意事项。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分工明确、准备充分、设置严谨、配合密切、调度顺畅。

本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张曙光、吴菁带领职能部门认真梳理总结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一步完善优化应急处置方案,强化应急处置实用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近期开展的全流程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做好准备,坚决守住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 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