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中心落户我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促进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协同育人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泰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我校等45所学校被确认为泰州市首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单位,联盟中心设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盟中心负责人表示,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既是国家教育强国的内在要求,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思政学科融合发展的题中之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立为契机,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思政课在课程体系中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在教材体系建设、课程内容建设、教研成果交流等方面形成育人共同体,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整体育人水平,服务好地方经济文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