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首批省运会赛事志愿者出征

8月22日上午,我校首批40名省运会赛事志愿者在济川校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副校长卜慧芬慰问志愿者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弘扬志愿者精神,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展现泰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希望同学们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服务中进步、在奉献中成长。

随后,同学们乘车前往省运会指定宾馆开始接受封闭管理,他们将于8月24日-9月2日在泰州市体育公园游泳馆参加服务。

接下来,我校将有近两百名志愿者陆续报到,从事排球、速度轮滑和田径赛事服务,他们将牢记行为规范,遵守服务守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青春形象,一流的服务质量,展示泰院青年的靓丽风采,为省运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校团委)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