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教师乔默之受聘为江苏省青年讲师团成员

8月下旬,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乔默之受聘为江苏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并应邀参加全省“青春宣讲进万家”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期间,乔默之以《促进共同富裕的江苏实践》为主题,立足自己的专业领域和亲身经历,开展了一场新颖生动、充满青年特色的宣讲示范并录制微课程。他还通过聆听专家解读、集中研讨、集体备课、参观见学等多个环节,与其他青年讲师们思维碰撞、学习交流。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始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系列宣讲,线上线下覆盖万余人次。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将发挥理论宣讲在思想引导、凝聚共识等方面的作用,持续在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增强吸引力上下功夫,着力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广大青少年心坎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