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D16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回信、贺信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学习会。

徐向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向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全省教育报刊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徐向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围绕全年工作主线分阶段、有重点地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必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培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类干部培训、教师骨干培训和学生团学骨干培训中,依托融媒体平台,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解读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四是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坚定的决心、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给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等内容。(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