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举行“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升旗仪式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9月9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暨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在校胡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并对师生提出希望,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共80人参加活动。

上午七点三十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胡瑗广场冉冉升起。

2019级师范专业杨梦琦同学作主题为“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的发言。她结合个人发展,将成为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作为奋斗目标,承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音乐学师范认证工作中来,提升专业技能,主动适应社会需求。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追求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立大志,明大任。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落实认证理念,提升师范生基本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考察。

王美林对音乐学院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人人担当师范类专业认证责任人,确保打赢专业认证攻坚战。二是个个成为学校事业发展主力军,努力实现个人学校同发展。王美林勉励全体师生要与学校共荣辱,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党委学工部 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