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行政楼2109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30余名教师代表中,有近期省市级荣誉获得者,有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当选者,还有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副校长沈荣鑫、卜慧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薛小平主持。

徐向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与会老师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所体现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勉励老师们“矢志‘育新人’、争做‘大先生’”。他强调,成为“大先生”,一要心怀国之大者,忠诚、热爱、服务党的教育事业,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二要涵养高尚师德,做到“崇公德”“严私德”“常自省”;三要锤炼过硬本领,找准教书与育人的融合点、言传与身教的结合点、守正与创新的契合点、教学与科研的互动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要求,厚德修身、甘为人梯,努力做忠诚而深情的“大先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季赛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在贺词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巡视整改、地方服务、“十四五”发展谋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奋进历程和优良成果,激励广大教师继往开来,以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的责任感,教书育人、薪火相传的使命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高质量成果。

座谈会上,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并合影留念。校学生会的同学向老师们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月饼,表达对师恩的感谢。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老师从职业认知、从业感悟、工作展望等方面畅谈心声,表达了强烈的职业认同感和育人使命感,为自己能从事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而深感骄傲,为自己能与最可爱、最有朝气、最具希望的青年学生共同成长而深感幸福,为自己能成为一代新人的培育者而深感责任重大。老师们纷纷表态,将不负职责使命、不懈努力奋斗、不断开拓创新,用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