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的通知》(苏教发函〔2022〕74号),我校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其他部门大力配合和支持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学校实际,因地制宜,在校园美化绿化及公共环境整治上下大力气,在节能减排管理和环境保护宣传上下苦功夫。目前,校园内绿树成荫、四季花开、小草葱绿,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在此次绿色学校创建过程中,作为牵头单位,后勤管理处始终高度重视,根据“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克服疫情影响,从草拟方案到组织协调,从逐条细化到收集整理支撑材料,事无巨细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进度,有力确保了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获评省“绿色学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绿色学校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校园节能环保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