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学期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体艺教育资源优势,有效对接中小学的教育实际,促进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9月19日下午,我校在D1505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2022年秋学期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出席会议。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公共体育部(体育系)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小明主持。

季赛指出,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依托高校体育美育教师和学生力量,可以为地方中小学体育美育均衡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我校要以高的站位切实树立参与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对标浸润行动计划的目标和服务学校的需求,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二级单位交流了项目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情况,研讨了后期拟开展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举措。(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