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为2022年新入职教师讲授“书记第一课”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题,为2022年新入职教师讲授了“书记第一课”,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主持。

徐向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教师表示欢迎。他勉励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并传递泰院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要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学高为师,身为正范”的德操和风范;要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争做新时代“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徐向明希望新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政策,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服务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聆听了徐书记的报告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学校实际,不忘初心、扛起使命,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潜心育人中茁壮成长,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成就最好的自己。(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