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12月14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D2226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高建宁领学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解读》,副院长牟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视频。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了心得交流。

徐向明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主题突出、程序严谨、形式规范、准备充分,研讨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徐向明要求,要紧紧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