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巡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陈克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阐述。院长赵振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院长助理王健分别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辅导员立德树人的能力水平、培养塑造学生的工匠精神、强化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沈荣鑫在点评时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促进发展。他对机电工程学院当前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学院规划;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加强学院治理;四要加强校际交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