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在行政楼D2401巡学旁听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李中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习近平: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和《孙春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法学系代表紧扣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薛小平肯定了中心组学习会的成效,他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交流深刻,他希望人文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师生安全。薛小平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和法学系全体教师要以科研工作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从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训等措施入手,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