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在D2321会议室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以上人员和辅导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朱诚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副院长钱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章节原文;党总支副书记栾吉领学了《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季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催人奋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组织全院师生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做到把握重点学,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注重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根据所在、道理所在、真谛所在;务求联系实际学,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改革发展目标,优化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路径。季赛要求学院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硕士生导师培养、卓越工程师培育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学院落地生根,在教师、学生心中开花结果,以高度责任感,推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