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巡学旁听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长黄平列席会议。

会上,吴新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章《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微政论篇《必由之路第一集:领航之力》。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领学了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纪检委员、副院长季恒领学了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吴新林、于晶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黄平、何鑫、钱静、殷玲玲等同志就本次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薛小平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交流发言能深入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氛围好、学习效果佳。他强调,美术学院党总支要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把中心组学习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务虚工作结合起来,重点谋划学院发展战略、发展目标。结合当前工作,他要求美院班子严格对照考核体系,梳理、总结好今年的成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关注师生员工当前的健康状态,关心、关爱困难师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