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巡学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黄彬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黄彬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阐述等内容。刁龙、栾茂峰、乔默之、刘维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邓友祥在总结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成效,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交流深刻。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锚定建设目标,做到精准发力;三是要破解发展难题,凝练学院特色。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入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将政治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