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公体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12月28日,公体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工作。学习会由公体部党支部书记徐伟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徐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就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他紧紧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报告的核心要义为落脚点,为接下来如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如何努力在学校迎接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中展现公体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等提出了构想。公体部副主任曹英领学《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进一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自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庆国就巡学旁听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充实、研讨深入、见解独到,学习效果良好。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体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各种专题学习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当中掀起学习热潮。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采取务实举措。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做好报告精神的解读和宣讲。三是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实,要把学习成果与公体部今后的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抓实常规工作,打造亮点工作,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