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开展劳动教育,共建美丽校园——音乐学院与后勤处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三月沐春风,植树正当时。为培养劳动观念、提高劳动素养、体验劳动乐趣,进一步激发学生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协同后勤处开展了植树活动。活动在校图书馆西侧的树林举行。

学生志愿者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干劲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在后勤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掌握了挖坑定植、熟土回填、覆土保墒的一些技巧,一棵棵桂花树苗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扎根“泰院”,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开展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也有利于树立同学们向劳动者学习的价值观念。本次植树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让校园水更清、地更绿、人更美,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