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小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友祥传达了3月27日召开的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会精神,并对学校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今年是文明创建的“大年”,中央文明委将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等,全面检阅党的十八大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不仅是一座城市的荣誉,更是每一位市民的荣誉,全校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细化创建措施,强化团结协作,精准对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坚持融入平常、做在平常、创在平常。各二级单位要动员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战,为泰州全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