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中取得佳绩

5月28日,由省科协、团省委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的赛事活动在南京落下帷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胜昔,团省委副书记韩淼出席,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校团委联合教务处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发动师生报名,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校有17个作品进入了复赛,为全省进入复赛数量最多的高校。经过现场路演答辩,最终我校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入围奖5个的好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寻求合力,探索科创育人新路径,不断为挖掘和培育拔尖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