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喜报:我校获评“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近日,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安函〔2023〕7号),我校获评“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我校的“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自2021年10月全面启动,学校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创建实施方案,将建设工作内容细化为各二级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建立了督查问责机制。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单位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学校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构建完善以“‘三全’工作机制、‘三防’工作资源、‘三重’工作关键”为主要内容的“三三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创建工作理念,优化了工作长效机制。我校的创建工作在2022年度泰州市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并获推参加省级评审,在今年上半年的省级申报材料评审和现场考评验收中,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

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隐患无时不在,成绩每天归零”,我校将继续扛牢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如履薄冰的风险意识、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努力开拓、不断进取,全面营造高质量的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