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迎来2023级第一批新生

放下行囊,梦想起航。9月2日,我校2023级第一批六百多名两年制新生(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3+2”分段培养学生)怀着梦想与憧憬、带着希望与寄托,齐聚美丽泰院,与泰州学院共同开启一场筑梦旅程!

为确保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原则,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二级学院等多部门协同工作,提前筹备,及时优化调整迎新方案,对迎新环节的设置、校园环境优化和文化宣传等事项逐一布置和检查。

现场报到时,二级学院迎新工作组分工有序,悉心发放报到材料、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等物品,通过组织“微信扫码报到”“小程序登记资料”“码上成群”等线上手段,利用老生成立班级助理“传帮带”小组、团学干部指引服务小队等形式,为新同学报到提供智慧、高效、热心的服务。学校在校园内设立多个学生服务点,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并特意在校园停车区和宿舍下车点安排志愿者服务小队帮忙装卸行李,解决了新生行李搬运难题,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正是全体师生细致、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此次迎新工作得以平安顺利有序完成,也为我校第二批四年制迎新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接下来,学校将会组织开展新生军训,开展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教育、校情概况与专业素养教育、入学适应与行为养成教育、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政策解读与文明规范教育等活动,助力2023级新生更好适应并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