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9月4日,泰州学院师生迎来了2023年秋学期第一课。为全面掌握学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体在泰校领导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教育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授课准备、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秩序、教学运行服务与保障等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走进杨斌博士等多位老师的课堂听课,并在课后对任课教师进行点评,就课程建设、教学设计、教学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方式、优化教育教学效果的意见或建议。

校领导对我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教育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课程与教学研究,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统计,新学期教学开课第一天上午,我校共有206名教师开出209门课程,上课学生15502人次。开课首日,教学安排得当,教学秩序井然,运行情况总体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课,学习热情高,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据悉,学校一直坚持教学工作中心,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第一课。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调研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是长期保持的优良传统,有力推动了教风、学风建设,保证了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