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师者风华,最美如你。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深入教学一线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下午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会暨新教师入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受表彰教师,2023年新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薛小平主持。

徐向明深入各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同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季赛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教职工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教师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做一个“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就是要体现一名教师的情怀。作为一个有情怀的老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在教书育人中彰显道德之美,在坚守底线中展示美好情操,学生方能以师为镜,更好成长。要有扎实的学识功底,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淀醇厚学风,努力提升自身学识能力,学会不断创新。要有宽广的仁爱胸怀,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用宽广的胸怀去尊重、包容、欣赏每一个学生,真心、细心、耐心关爱每一个学生,源源不断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表彰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项目成果的获得者以及泰州市荣誉称号的获奖者。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任向民教授带领29名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李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杨东升、泰州市第四批“春蚕奖”获得者许沪霞以及新进教师杨燕昭等四名新老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校院二级通过专题宣传、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为教师亮灯等形式,热烈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