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泰州市“助新成才”行动计划学员入学仪式暨关爱助学资金设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10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泰州开放大学在我校举行泰州市“助新成才”行动计划学员入学仪式暨关爱助学资金设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赵荣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江苏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处处长许浩、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孟明,市总工会、各行业党委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季赛在致辞中表示,泰州开放大学以终身教育理念为先导,举办开放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是泰州市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承载主体。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招生、培养、管理和保障工作,提供高质量的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服务,确保“助新成才”行动计划取得实效。

赵荣华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助新成才”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让一心向党成为一种共识,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让主动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要有“学一样,成一样”的拼劲、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钻劲、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韧劲;要让服务社会成为一种追求,积极协助城市基层治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会上,孟明宣读了省总工会贺信;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关爱助学资金”,并向学员代表发放“助学礼包”。学务导师代表任伯珍、学员代表朱军分别发言。

各市(区)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助新成才”行动计划学员70余人参加入学仪式。仪式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面向全体学员举行了入学导学教育讲座。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