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举办2023年国家奖学金展评会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育人功能,选树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典型,近日,我校在行政楼D1216举行了2023年国家奖学金展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工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展评会。

活动现场,17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候选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陈述展示了各自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以及党团活动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评委们结合候选人汇报展示及申报材料,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业量化、在校表现及现场展示等方面,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陈雨驰等15名同学为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展评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国家奖学金的展评有助于树立优秀学生典范,宣传榜样力量,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互相学习的氛围,有助于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水平,对于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