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10月23日,恰逢重阳佳节,我校教职工荣休仪式在行政楼D2109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出席。近两年荣休教职工代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薛小平主持。

仪式开始,一段荣休教职工风采微视频,简短回顾了荣休教职工绚丽的工作生涯。徐向明、季赛向荣休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颁发荣休证书、佩戴红围巾。浓浓的仪式感承载着学校和老师们的情义。

徐向明代表学校向此次荣休的教职工代表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工作成绩、改革举措、未来展望等方面向荣休教职工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徐向明希望,荣休教职工在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离退休教职工服务水平,关注大家所思所想,关照大家退休生活,关心大家身体健康。

与会荣休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畅谈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畅想未来美好的愿景。他们表示会永远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共谋泰院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