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10月25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在艺术楼2108举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按作省身、学法理、做分享、看短片、讲故事、颂经典、听歌曲、送吉祥八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在有关职业道德的提问中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暑期支教经历、军训经历和泰州市“十佳青年教师”潘兆良老师的故事做了分享,引领师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最后,一首深情的《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诗朗诵将活动推入高潮,歌颂教师的奉献,感染全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教师的职业道德不仅关乎个人,也关系到社会的长远发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加强了学校师生职业道德修养,推动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鼓励大家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