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巡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巡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黄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党总支成员刁龙、栾茂峰、徐志成、刘维分别结合自身领悟和工作实际,畅谈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邓友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交流深刻、效果较好。针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学院工作实际,邓友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永葆忠诚本色;二是筑牢思想根基;三是强化能力建设;四是提升育人成效。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结出丰硕成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