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荣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荣江、李露分别领学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文章。周小付、夏利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卜慧芬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成效,并结合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工作指出:教育强国建设需要教育家队伍作为重要支撑;教育具有涉他性,需要重视教育者和受教育者的双主体作用,要眼里始终有学生;教育家精神是很好的粘合剂,学院要充分挖掘教育教学资源,塑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卜慧芬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能立足学院实际,攻克发展短板,发扬学院特色,共同营造成长力最高、幸福感最强、师生情最浓的学院氛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