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喜报!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结果,我校连续三年荣获“杰出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省教育厅开展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党委宣传部精心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全校学生参加网上宪法知识学习、竞赛,近三年每年参与率均达100%,完成率均超96%,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今年12月以来,结合“宪法宣传周”及“国家宪法日”主题,学校及各二级单位还积极组织主题升旗、“宪法晨读”、模拟法庭、歌曲传唱等活动,让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断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