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忠相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建设教育强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毛华芳、黄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郭海燕、蒋新秀围绕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庆国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指导点评。他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研讨交流深入;个人发言紧密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达到了学习效果。

建设教育强国基点在基础教育,龙头是高等教育。徐庆国希望教育科学学院作为为基础教育培养师资的教学单位,要认清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任务和使命,切实围绕“两个聚焦”,在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硕士点建设两个方面精准发力,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高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级和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科学学院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