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学习专题讲座暨一季度纪委工作例会

3月19日,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学习专题讲座暨一季度纪委工作例会。讲座由泰州市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承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主持,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原南通大学纪委书记陆国平应邀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做到十个“下功夫、做表率”》的专题讲座。陆国平结合具体案例,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锤炼道德修为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下功夫、做表率,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会上,聘任陆国平为泰州市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兼职研究员并颁发聘书。

同日,校纪委组织召开一季度纪委工作例会。纪委副书记张朝明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通报了《2024年泰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全体参训人员现场签订《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倡议书》。会议指出,“争当表率标杆,打造模范机关”全员学习培训活动累计参训176人次。理论学习环节邀请了3位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现场教育环节组织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祁巷村、泰兴校区开展党性锻炼;户外拓展、主题党日环节传承革命精神,感悟泰院精神,充分展现纪检监察铁军风采。会议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常态化学习教育,实现自我提升;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要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抓特色、抓亮点,推动校园廉洁文化月、“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