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新设2个本科专业,为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获批网络空间安全、表演两个新专业,将列入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作为教育部特控专业,它的设立意味着我校在网络安全教育和研究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该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信息产业快速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将能够在网络空间安全及相关领域从事软硬件开发、系统设计与分析、网络空间安全规划管理和应用服务等工作。

表演专业为我校的艺术学类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校的美育教育和素质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我校将依托多学科融合优势,创新表演专业办学内涵与发展路径,坚持以专业建设提升美育教育质量,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重要作用。

这两个新专业的设立,不仅是对我校学科结构的优化,也是我校积极响应社会需求,深化教育改革的体现。我校将继续围绕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新趋势,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内涵,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