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兴市领导和科技镇长团来校调研交流

3月28日下午,泰兴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存力,泰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化工及新材料产业镇长团指导员黄卫民,泰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李丽娟,泰州、泰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第十六批泰兴市科技镇长团成员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薛小平主持。

季赛代表学校对范存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储备、专业设置、实验条件、硕士点建设及整体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情况。季赛强调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是学校重点建设学院之一,是学校硕士授予权建设点二级教学单位,是学校服务泰州化工新材料产业及大健康产业的中坚力量。

范存力介绍了泰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泰兴市工业发展现状、“三区三园”产业布局、人才招引政策以及青年友好城市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泰兴市1个千亿级、2个五百亿级和3个百亿级的产业布局。他对泰州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成绩及成功划转为省属本科高校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更多地关注泰州学院发展,关注泰州学院与泰兴市的校地、校企合作情况。

黄卫民从泰州市产业特色、化工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化工及新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成立初衷、镇长团重点工作、取得成效与良好发展势头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泰州学院与泰州市化工新材料产业加强对接、加强交流、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

李丽娟分别从泰兴市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概况、产业特色、“三区三园”基本情况、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服务工作情况及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就泰兴属地团和泰州市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团的配属、工作性质、主要工作方向,以及泰兴经开区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发展布局、人才现状与招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需求等事项进行交流,就与泰兴市重点园区、重点企业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会前,季赛带队参观了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江苏省手性医药化学品生物制造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