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清明节假期前安全检查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与和谐,4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带队对同济生活区进行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高教后勤、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防范整改措施和责任,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形成闭环。

卜慧芬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压舱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同济生活区的实际情况,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到位。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