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城投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4月3日上午,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小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向明主持。

徐向明对赵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城投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城投集团持续推进济川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保障了我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城投集团全力做好资产梳理和划转工作,为我校划转工作顺利开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与城投集团长期高效联动是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不可缺失的因素,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协同发展,为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泰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强大合力。

季赛向赵进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科技创新及标志性成果,就加快推进学生宿舍扩容,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秩序稳定等事宜提出校企合作的重点领域与具体方向。他指出,我校与城投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划转省属以后,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的合作发展将更加长远。

赵进介绍了泰州城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他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与有荣焉”,希望城投集团与学校在事业发展重大历程中“美美与共”,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实现合作共赢,让学生安心、教师舒心、学校放心。他指出,城投集团与城共生,建设泰州学院学生宿舍是城投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切实举措,能让广大学子感受到泰州招才纳贤的渴望,为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打造构建无微不至的环境。他要求,城投集团尽快启动泰州学院学生宿舍建设,明确人员,倒排工期,确保2025年秋季学生宿舍建设到位。

泰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小飞介绍了高教投公司参与学校划转省属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强化服务、强化沟通,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

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