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2024年春学期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保障学校消防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13日下午,我校开展2024年春学期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担任演练总指挥长,保卫处处长陈根怀和学工处处长陈茂国担任副指挥长,疏散区域设在学生宿舍G、H、I楼,避险区域设在篮球场。

下午三点,卜慧芬宣布演练开始。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参演学生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安全、有序地从宿舍区疏散至篮球场,完成了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完成后,陈根怀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为同学们讲解了火灾的逃生技巧和常用灭火设施的使用方法,学生代表进行了油盆灭火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检验了学校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机制和能力,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技能,进一步推进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