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对全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徐向明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学党纪”这一主线任务,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做到学深悟透;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赴警示教育基地、通报违纪典型案例等方式,强化警示教育;压实责任、明确任务,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一体化推进;将廉洁文化融入日常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培育廉洁文化。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宣传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效有序推进。

季赛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抓好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压实责任求实效,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统筹推进促发展,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动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