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南京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2-10
12月6日至7日,南京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南京大学知行楼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来自全省37所本科院校8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教务处曹翔、蔡俊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国内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研究型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关于通识教育课、新生研讨等新型课程的建设经验等。会议首先由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子敏致辞,张宝辉、卢德馨、张亮、马俊山、张旭苹、王守仁教授作主题报告。围绕这些议题,我校代表与来自高校的同行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国家级示范性中心,参加此次研讨会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蔡俊)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