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久生,院长温潘亚,副院长陈克军、邓友祥、王美林、张曙光等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慰问工地工人及现场指挥部同志。校领导希望工地人员在烈日酷暑下依然要把好质量关,同时也要注重休息。高教园区副主任包晓敏等一路陪同,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校区建设的进度及相关情况。(徐桂荣)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