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走近师生 走进企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方法

3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注重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集中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与深入师生座谈调研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了集中学习与师生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走近师生,共同成长。3月19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与马克思主义老师、辅导员等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22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着座谈会成果,集中学习,落实讲话精神。会后,党委主要领导又深入一线,与学生共同交流学习。这种座谈调研—集中学习—再座谈调研的方式,让中心组学习更加深入扎实有效。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辅导员召开座谈会

党委主要领导与学生共同交流学习


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中心组还走进企业,现场学习,体验现代科技魅力。3月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泰州举办的“5G网络,无限可能”主题展,全面认识5G网络,了解5G新技术领域及产业进展新情况。大家观看了5G业务发展战略、网络规划、技术创新、端到端5G预商用产品展示、4G网络向5G演进方案及蜂窝物联网等一系列内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5G产业发展趋势并展示了AR远程维修、8K超高清视频、智慧医疗、联网无人机、远程驾驶等5G创新应用。5G网络的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等特性带给大家强烈的震撼。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踊跃体验,不时地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学习气氛浓厚。通过走进现代科技企业参观学习,大家对5G网络的发展及应用前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对5G即将给高等教育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有了更新的思考。(宣传部 教育科学学院)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观主题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