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人文、数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及分管评估工作教学院长等一行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迎评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杨美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列席了会议。
杨美霞介绍了经管学院的评估工作进程以及在迎评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王春进和沈荣鑫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各自学院在迎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通过交流会议,学院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罗庆)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