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江苏省大艺展校级评审会在美术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C1601承办了第六届江苏省大艺展美术类作品校级评审会。校团委副书记孙菡、美术学院各系专任教师参加。
江苏省大艺展每三年举办一次,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美育教育的有效途径。本届大艺展的活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创新创造、砥砺奋斗、甘愿奉献的精神面貌,从而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根据校团委统筹安排,我校美术类作品参展分校内评展和省级评展两个阶段。美术学院围绕“以赛促展,以展促学”的学风建设思路,于今年1月份即在学生中广泛动员,将赛事准备和课程教学融合,推进教改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学生参与度,17级、18级、19级学生单独创作或合作完成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等各类作品合计204份。
经评审老师的集体审阅,毛俞秀的《禾下乘凉》、张富薇的《门》等12件作品脱颖而出。后期,上述获奖作品将结合指导老师意见进一步打磨,以备参加省级评展。(校团委、美术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