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教授应邀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作题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理念及其路径选择”的专题报告,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聆听了报告。

徐向明通过梳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经历的三个阶段,全面阐释了发展应用型本科教育的意义、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基本特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特征、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格和应用型本科教师发展路径。结合我校“543”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徐向明勉励新入职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不竭动力和价值旨趣;注重科学研究,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快速成长为政治素质硬、师德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双师双能型教师,努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报告高屋建瓴、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对帮助新入职教师把握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发展趋势,明确学校发展定位、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和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指导意义。(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