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带队赴兄弟高校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9月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带领我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到南京体育学院和扬州大学调研。

调研期间,南京体育学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扬州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琴分别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工作的特色与做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监督检查工作的特色与做法、处级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吴菁还介绍了我校政治监督、凝聚监督合力、廉政风险点排查等方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拓宽工作视野、明确工作思路发挥了积极作用。校纪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标找差,切实将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举措,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