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2020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梁吉雷博士申报的《镍钼金属氧簇组装NiMoS催化剂活性相的转化机理及控制策略》获得面上项目资助,资助直接经费36万元,数理学院史雪莹博士申报的《量子码与自对偶MDS码的构造》获得青年基金项目资助,资助直接经费24万元。

近年来,学校加强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科研处认真组织、积极谋划,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从源头抓起,全程跟踪,主动服务,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都严格把关,同时采取多级项目审查和校内外专家联合评审的方式,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各二级学院努力配合,积极调动本学院教师的申报热情,重点鼓励高职称、高学历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优秀青年博士申报,进一步加大了申报力度,从而提高申报数量与质量,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坚实基础。(科研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