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开展“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丰富学生工作“关爱传导工程”内涵,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参与学生近3500人。

今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心沐暖阳,逐梦远航”为主题,包含“新起点,心起航” “新遇见,心期待” “新憧憬,心未来”三大模块,分别开展了“心声细语,娓娓道来”心理抗“抑”宣讲比赛、“从心出发,全力以赴”心理游戏对对碰、“‘辩’出自信,心语飞扬”心理辩论赛、“每天亿遍,治愈无限”歌曲征集活动、“‘剧’焦心灵,哲学人生”心理故事分享、“心之所行,为爱护航”心理电影赏析、“放飞心灵翅膀,精彩校园生活”设计大赛、“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以爱之名,新心相印”心理微团辅竞赛、“鹤鸣轻清,温暖心灵”寄情千纸鹤活动、“放飞梦想,释放压力”主题拔河比赛等11项活动。活动形式和内涵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由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报送的体现学院特色的优质心理活动组成,此举更能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温暖与阳光,传递出朋辈之间的关爱和力量。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我校“关爱传导工程”的重要部分,对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心理调适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