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4名博士被聘为泰州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

我校以“服务地方”为时代使命、办学追求,积极推进校政、校企合作。日前,我校4名博士被聘为泰州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咨询委员会的首批专家。

泰州市开展“1+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打造泰州制造业升级版,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化工及新材料作为主导产业,发展前景光明,为参与各方提供广阔的施展空间。我校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牟伊、宋玉鹤、何清明、朱禹等4名博士积极参与学校“百名博士(教授)进百企”活动,他们因专业水平高、服务能力强入选了泰州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咨询委员会的专家队伍,将在工艺技术、生态环保等方面为政府提供科学高效的决策咨询,为泰州市化工及新材料项目建设、产业绿色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为泰州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科研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